close

歷史上的今天,七月七日,盧溝橋抗戰爆發,對我而言也是我拋棄了你的日子。

雖然你陪伴我20多年的時間,隨時伺候在旁,但我在也忍受不了你的欺凌。

其在我臉上就算了,也不安份守己點。進出冷氣房你就讓我變大花臉,運動打球你就雙腳無力站不穩,

每天早上起床你就給我搞失蹤...所有的罪狀逼的我要放棄你。

永別了眼鏡仔,近天起不用再每年花大錢幫你換裝,不用每天早上尋早你的芳蹤,我將要過清楚光明的人生了。

現在只有一個字能形容我的心情~爽~

PhotoToMac Jerry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