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22.jpg 我生病了~

國這幾天,Vivi打給我說:Jay 生病了。

而且是可怕的"腸病毒",發燒、喉嚨痛.....人又在國外,沒有辦法做些什麼事,實在很擔心。

更擔心的事,小Eason也生病了,症狀都差不多。

心想趕快辦完事回去照顧他們,不過令我很欣慰的事,他們都很乖,很聽話按時吃藥,我趕回來時都康復了。

我想應該是他們太想我了吧。聽到"爸爸會帶禮物回來"都好高興。

不知道是想我,還是想禮物。

IMG_0205.jpg  

因為生病,不用去學校,在家又會吵弟弟,媽咪只好把我帶去公司囉,而且還有小禮物ㄡ,那就是.......。

IMG_0195.jpg IMG_0201.jpg三國鋼彈

這都是我自己組的歐~而且沒有看說明書,厲害吧!

IMG_0207.jpg IMG_0235.jpg IMG_0237.jpg 

因為我很乖,媽咪有多買了2支給我~YA.

IMG_0199.jpg IMG_0214.jpg IMG_0234.jpg

經過我辛辛苦苦的組裝後,開始玩了。~

我殺啊.............最後~他們(鋼彈們)只維持了一天,散啦。來不及給爸比看,真是可惜~

下次再叫爸比買給我新的鋼彈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加映場............

爸比送給我的禮物.......辛普森家庭-霸子。

爸比說看到他就想到我,一樣可愛.......調皮啦!

 IMG_1212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